学术会议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李青白文应邀赴尼泊尔印度考察

发布日期:2015-04-03 浏览量:

应中国吐鲁番学会丝绸之路专业委员会的邀请,我院李青、白文老师于2015年1月26日至2月9日对尼泊尔、印度古代宗教遗迹等世界文化遗产进行了考察。

期间,参观考察了尼泊尔的红堡、皇宫、故宫哈禄曼多卡宫,库玛丽女神庙,帕坦古城帕坦老皇宫广场、蓝毗尼等重要历史遗迹。在印度,参观考察了新德里印度国家博物馆、考古博物馆、那烂陀博物馆、加尔各答国家博物馆、巴特那博物馆、手工印刷博物馆、简塔曼塔天文台、杰普尔、泰姬陵、克久拉霍神庙群、鹿野苑、那烂陀、瓦拉纳西恒河、泰戈尔故居等。并在那烂陀国际大学与师生就玄奘大师在历史上对印度和中国的贡献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2015年3月16日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