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成果

成果管理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成果管理 > 正文

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复评项目预答辩专题会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16-05-27 浏览量:

5月24日下午,按照学院工作部署,由科研创作处组织召开的“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复评项目预答辩”专题会在行政楼二层会议室圆满完成。本次专题会旨在针对我院入围2016年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传播交流推广复评的12个项目申报组进行预答辩指导,指导专家组由贺荣敏副院长、院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李青教授、财务处毛宗平副处长和科研创作处朱尽晖处长组成。

首先,贺荣敏副院长肯定了近年来科研工作者在国家艺术基金项目申报中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2016年度国家艺术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做了总结,要求项目申报组高度重视预答辩环节,按照指导专家的意见完善答辩材料,再创佳绩。12个项目组代表按复评顺序陈述了项目申报依据,李青教授、毛宗平处长、朱尽晖处长分别就项目研究的可行性要素、资金预算分配及预期成果目标等内容提出了指导意见。

专题会最后,朱尽晖处长转达了郭线庐院长对全体申报组成员的期望,要求大家要以坚定的学术自信、清晰的语言逻辑完成好项目答辩,为我院学科建设和科研创作发展不断增添新的标高。

科研创作处

2016年5月25日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