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介绍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基地规划 > 机构介绍 > 正文

安康灜湖产学研示范基地、艺术创作研究基地

发布日期:2015-07-07 浏览量:

2015年7月7日,西安美术学院灜湖产学研示范基地及艺术创作研究基地成功签约,挂牌于安康瀛湖生态旅游区。两大基地的落成,为西安美术学院师生提供了优质的创作环境,也为高校成果转化提供了实践平台。

西安美术学院作为西北唯一一所高等专业美术学府,是艺术家播散艺术火种的圣地,更是新生代艺术家的摇篮。西安美术学院灜湖产学研示范基地及艺术创作研究基地的落成,是高校和地方政府在转化科研学术成果、引进人才方面的一次强强联手。同时,这种科研成果的转化既有利于刺激高校科研创作的热情,打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也能够有效带动安康地方文化艺术创作团队的积极性,挖掘出瀛湖更丰富的人文内涵,注入更多艺术活力,为瀛湖景区再添一张特色文化旅游名牌。

安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鲍永能指出,西安美术学院产学研示范基地及艺术创作研究基地落户瀛湖,将有力促进瀛湖景区提升文化内涵,帮助瀛湖景区充分挖掘旅游文化融合发展潜力,促进瀛湖生态旅游区区域经济协调发展,扩大和提高瀛湖对外整体影响力和美誉度。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