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机构设置 > 部门简介

科研创作处在学院党政领导下,本着“学术引领、创研并重、专业服务、协同创新”的理念开展工作。负责学院科研创作管理,制定发展创研规划并组织实施。组织教师承担各级各类科研项目,协调多学科联合与协作,为学院科研工作疏通渠道,增强学院承担重大科学研究和技术开发课题的能力;做好科研信息传递、科技统计和成果管理工作;组织承办国内、国外重大展览及学术交流活动;推动各级各类科研平台、“创研港”成果产出;推动学科建设,促进学院发展;加强知识产权管理与科研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合作。承担院学术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推进学报《西北美术》的发展。下设项目管理科、学术交流科、成果转化(研究机构管理)科、成果评估科。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