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西安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培训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15-11-18 浏览量:

2015年11月11日晚,第九期“西安美术学院青年教师科研培训系列讲座”在行政楼一层报告厅举行,本场讲座以“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申报”为主题,由科研创作处处长朱尽晖教授为全体青年教师进行讲解。

朱尽晖教授首先详细介绍了国家艺术基金的概况及国家艺术基金2016年度资助项目五大类别,鼓励青年教师将自己优秀的艺术创作展示出来,积极参与国家艺术基金的申报,他讲到,国家艺术基金的设立是对从事艺术创作的青年人才的鼓励于扶植,就我们学院而言这是对我们广大青年教师一个很好的机遇,另一方面也激励大家“出精品,出力作”,投入到我国文化事业建设的洪流中来。同时就个别教学单位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具有建设性的议建,对申报过程中所出现的具体问题也做了解读。

讲座最后朱尽晖教授预留提问环节,大家积极提问,朱尽晖教授耐心聆听并一一解答。

科研创作处

2015年11月11日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