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院党委王拴才书记在开幕式上致欢迎辞

发布日期:2007-11-29 浏览量:

各位专家,女士们、 先生们,大家好:

“首届中国美术金彩·长安论坛”今天在西安美术学院隆重开幕了。作为首届论坛的东道主,在此,我代表西安美术学院对来自全国各地参加本次论坛的专家、学者、以及中国美术家协会的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

加强美术理论建设,开展学术研讨,研究美术发展的历史和现状,探寻当代美术发展趋势,对于推动我国当前美术的发展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参加美术金彩论坛的代表都是国内知名的美术理论家,提交的论文都具有很重的学术含量。西安美术学院地处中国的文化古城西安,长期浸淫在中华民族深厚的传统文化和丰富的民间文化的氛围中。不但自觉地吸收和继承民族传统艺术,并学习和借鉴国外一切优秀的艺术成果,坚持走民族艺术教育道路,力求形成自己的特色。多年来,中国美术家协会对西安美术学院的事业发展给予了很大的支持。“首届中国美术金彩·长安论坛”是当今中国美术家协会最高学术理论会议,最终确定由中国的西部的西安美术学院承办,这是对我们极大的信任。“首届中国美术金彩·长安论坛”的举办,对推动当前美术理论研究的深入发展和西部美术理论的发展具有非常深远的意义。作为论坛的东道主,我们对中国美术家协会决定论坛由西安美术学院主办表示深深的感谢,也对陕西省委、省政府的支持表示感谢。我们希望借本次“首届中国美术金彩·长安论坛”在我院举办之机,请各位领导和各位与会专家对我院的工作给予指导。同时,我们将在中国美术家协会和陕西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大会期间的一切组织和后勤保障工作,使大会各项议程进行得顺利,达到预期的目标。我们也祝愿全体与会代表在西安度过一段愉快、美好的时光。

预祝“首届中国美术金彩·长安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