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

当前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和而不同"中国.西北当代雕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07-11-29 浏览量:

和而不同--中国·西北当代雕塑展"于12月21日上午开幕后,下午又举行了学术研讨会。中国工艺美术学会雕塑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雕塑》杂志社社长范伟民、《雕塑》杂志社副主编陈陪一、《雕塑》杂志社唐尧、张秀静、西安美术学院前任院长、著名雕塑家陈启南、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石村、美术理论家李青、雕塑系主任陈云岗、副主任王志刚、西安交通大学人文学院艺术系主任贾濯非、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蔺宝刚出席研讨会并在会上发言。西北地区的雕塑家们五十余人参加了研讨会。会上,老中青雕塑家们欢聚一堂,共同研讨西北雕塑事业发展中大家都关注的有关问题。大家首先一致肯定这次展览对推动西北地区雕塑艺术事业发展的积极意义,充分肯定了这次展览活动的组织和详尽周密的筹备工作,并对西北地区雕塑艺术事业如何健康发展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范伟民、陈陪一、唐尧在研讨会上对西北地区的雕塑展予以了充分肯定,并且提出了各自的点评观点。

研讨会由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处处长、本次展览主要筹划人石村教授主持。

"和而不同--中国·西北当代雕塑展"组委会

联系我们:

邮箱:kyc@xafa.edu.cn

电话:(029)88222184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含光路南段100号

版权:西安美术学院科研创作处 © 版权所有陕ICP备 05010976号-1

西美创研